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被告人殷某某提起公诉
2021-12-10 19:39: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021年10月25日,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被告人殷某某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4年至2019年期间,被告人殷某某伙同他人,以投资广东盖网集团公司推出的原始股、“壹键哥”等盖网产品为名,在常州市武进区成立常州市**有限公司开展传销活动,要求每个参加者以交纳一定费用购买盖网产品成为会员,获得发展下线的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投资额作为提升等级的条件和返利的依据,从而获得直推奖、级差奖等拉人头奖励,同时还承诺参加者可从购买的盖网产品中获得收益,夸大盈利前景,以此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加入。截止案发,被告人殷某某直接、间接发展人员517人,且层级在3级以上。案发后,被告人殷某某已退出赃款人民币20万元。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