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陈金虎调研讲话精神
2022-02-22 16:1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月21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陈金虎书记专题调研全市检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娟检察长传达了市委陈金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院陈兴生代检察长的贯彻落实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做好检察工作,聚焦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高质量履职保平安,促发展,护稳定;二是要以更主动的姿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532”发展战略和区“一园一城一示范”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保障的主动性和精准度;三是要以更大的力度补短板促发展,聚焦解决问题和提升短板,靶向明确,集中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四是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抓好全面从严治检,牢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始终绷紧队伍建设这根弦。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并研究了其它相关事项。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