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深入校园开展走访 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9-11-30 18:02: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按照常州市检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的要求,11月20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登门走访辖区内省人大代表、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副校长周敏。

  朱文俊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该院2019年以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面落实改革要求、依法从严治检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周敏副校长对武进检察工作以及检察机关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院致力于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敏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未成年人因心理不健康引发的欺凌、盗窃等犯罪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担忧,并就如何拓展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周敏副校长感谢检察院对武进高级中学在法治教育方面关心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协作,合力做好在校生违法犯罪预防工作。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