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向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检察履职护航民企健康发展工作
2022-05-12 16:26: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5月12日,武进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在会上就检察履职护航民企健康发展工作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做好权益保障、做实检察监督、做细检察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该院服务保障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获得区人大常委会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近年来,武进区检察院牢固树立平等保护理念、以司法办案为核心,以优化服务为重点,立足本职、创新举措、积极作为,为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下一步,武进区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专项行动,依法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典型案例的培育宣传,助力营造更优法治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