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典呵护青春”温情座谈 情暖在押未成年人
2019-01-31 14:1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1月18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举办的“经典呵护青春”未成年人传统文化帮教项目座谈会,在武进区看守所顺利举行。常州市检察院、武进区法院、区公安局、区看守所、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常州市孔子思想研究会志愿者讲师及部分未在押的未成年人等十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典呵护青春”项目组徐老师给在场的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课,常州市检察院未检处处长孙敏、武进区检察院吴汉忠副检察长等代表给在押的未成年人送去了新春的慰问。随后,在场的未成年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最后孙敏处长大力赞赏他们的改变,并鼓励重拾信心、激发生活的热情与希望,也肯定春晖工作室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作出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注重调研、创新理论体系、推动向专业化和社会化发展的殷切期望。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