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知不足、明方向、抓提升!
2020-03-27 15:27: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3月13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汉忠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出席会议,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继东主任对该院2019年全院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吴汉忠副检察长结合2020年院重点工作的要求对信息宣传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朱文俊检察长强调,各部门要以固强补弱、均衡发展的态度推进信息宣传工作,要思想重视、重点推进,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形成“武进经验”,提升武进检察贡献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提高站位、挑起担子;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点、线、面结合,提升信息宣传的数量和质量;要形成机制、强化督办,逐项分解任务,定期督查推进,加强配合协作,合力唱响武进检察“好声音”。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