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课堂“融培训” 学习交流促提升
2020-03-31 16:2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3月25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科务会,传达省院召开的“认罪认罚、两项监督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开展部门年度第一次小课堂“融培训”活动。

  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秦中新围绕认罪认罚、精准量刑工作中“889”目标,要求每一位承办人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案件全覆盖;对两项监督工作,秦主任指出“武进经验”在全省推广,说明我们的工作思路正确,工作方法有效,今年的工作依然要抓早、抓实,做好与公安机关的沟通配合,提升部门对院该项工作的贡献度。随后,围绕“涉疫犯罪相关问题”这一主题 ,部门开展了年度第一次小课堂“融培训”,秦中新主任结合近期高检院相关会议内容及出台的相关文件,对涉及本部门的罪名从发现线索、提前介入、办案过程中的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讨论 ,做到办案培训“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