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第一季度院务会
2020-04-28 15:1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回顾总结全院第一季度工作,4月9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措施。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季度核心数据和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口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朱文俊检察长指出,1-3月份因为受疫情影响,相关考核数据有所下降,从现在起要找出差距、迎头赶上:一是紧盯核心指标不放松,围绕省检察院提出的889目标以及“两项监督”核心数据,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二是推进重点工作不放松。抓好上级院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全力推进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三是注重总结提炼不放松,以坚持、落实、督办、考核为关键词强化总结提炼,争取形成更多更好的“武进经验”,全面提升武检贡献度。四是深化队伍建设不放松。继续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