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6:3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月21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强,第三检察部主任安伟,武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张小英,武进区委政法委督查科长李世锋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武进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先后开展个人自学、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发言材料,充分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张娟检察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强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谨规范、查摆问题深刻、互相批评坦诚精准,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聚焦大局大势,高站位谋划工作;二是聚焦大院强院,高起点创新发展;三是聚焦特色亮点,高标准狠抓落实;四是聚焦固强补弱,高质量全面提升。

  张娟检察长代表该院党组向市检察院和区委政法委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领导班子将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将下一步整改措施落实到新年度各项工作推进中,推动武进检察工作干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