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推进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 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
2022-05-13 18:0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要求,5月12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推进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该院重点培育的侦协办刑事速裁、“刑事+公益诉讼”安全生产、护航企业发展、“春晖”未成年人保护、虚假诉讼5个专业化办案团队,分别以PPT形式,从团队成员、组建背景、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展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作为党组年度重点工作,是一项基础工程、引领工程,能够促进全院人才资源和工作质效的聚集提升,为深化品牌强院、争创第一唯一注入生机和动力。对进一步推进专业化团队建设,张娟检察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展现团队担当,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勇做“攻坚手”;二是汇聚团队智慧,在打造特色亮点上勇做“先行军”;三是积蓄团队实力,在孕育培养人才上勇做“排头兵”。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