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2021-04-07 15:02: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提级巡察“回头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4月7日—6月7日

  二、巡察内容

  本次提级巡察“回头看”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重点检查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上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提级巡察“回头看”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反映渠道

  第六巡察组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六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邮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武进区人民检察院设置举报箱。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1年4月7日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