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发布会暨评议会
2021-12-09 15:43: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评议工作要求,12月9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发布暨评议会。会议邀请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驻武进看守所武警中队等各界代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娟,区妇联主席蒋丽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该院未检专题宣传片《春晖·归途》,“安巢暖蕾”“精准普法月月行”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各界代表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该两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书面评议打分。张娟代检察长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安巢暖蕾”“精准普法月月行”项目的实施推进,践行了“司法为民”理念,体现了检察机关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该院将加强与各方合作,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深化对群众的合法权益保护,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为法治武进建设持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