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未检工作亮点多 获市人大代表高度评价
2017-07-03 14:25:00  来源:

   

   

   

   

  6月28日上午,常州市人大代表武进第五组小组活动在武进区检察院举行。此次活动由组长暨武进区检察院检察长朱文俊召集,以“武进检察,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常州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等8名组员走进该院,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代表们一行参观了观护教育基地——金球驿站,观看了微电影《妈妈》,听取了“武进未检,用爱心耕耘一片绿洲”的专题工作汇报。与会代表们对武进区检察院为观护帮教工作、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所付出的心血、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取得的社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该院的未检工作,真正彰显了司法的温度,建议该院未检工作的创新做法向全社会宣传推广,同时也提议,代表们在休会期间也应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小组活动,代表小组活动应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蒋糜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