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荣获“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09-27 10:56: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委政法委对近年来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武进区检察院获“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基调,高点定位,保持检察宣传“政治自觉”,在各级媒体上年均发稿量300篇以上;紧扣重点,精准发力讲好“检察故事”,今年13篇稿件被《检察日报》《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头版录用;把握特点,实现宣传阵地“多面开花”,“常州武进检察”官方微博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微博20强”,官方微博、头条号双双入选中央政法委第二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榜单。此次获评“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是对该院检察宣传工作的再次肯定。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