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明确目标加压奋进 凝心聚力再上台阶
2021-07-14 14:2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7月13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主要业务数据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各班子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朱文俊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院上半年的工作,认为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业务和队伍发展态势良好,并就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实现新时代检察工作“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二是业务工作再推进,进一步凝心聚力、鼓劲加压,抓实核心数据、重点工作、典型案例,加强总结提炼和沟通协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队伍建设再加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工作举措,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市委政治巡察整改工作,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助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