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技术部门用“专业”默默守护“大统一”
2017-03-01 14:48:00  来源:

   

 

  

 

  2月23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技术部门将新的工业级光交换机安装到位,困扰执检科数月的统一业务软件运行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执检科干警可以在驻武进看守所办公室内与统一业务软件无缝对接,在系统内开具、完成全部执行检察文书和业务。 

  自2013年统一业务软件在全国检察系统内全面运行,该院技术科就承担着大量技术支持工作。面对新系统、新运用,技术人员团结协助,攻坚克难,哪有问题出现在哪儿,随叫随到,从一无所知到准确“把脉”,从问题上传到自我“开方”,一直默默守护着网络、软件畅通运行。此次,统一业务软件运用涵盖执行检察业务后,该院出现在驻所办公场所内系统无法生成“新建文书”的“特例”问题,严重影响执检业务开展,分管领导十分重视,多次开会“问诊”,技术科亦不等不靠,集思广益,对检察院到看守所2公里的光缆、收发、交换、终端等设备进行分段、逐一检测,仔细排查,最终发现原百兆光收发器不能满足统一软件对网络传输的要求,更换至工业级光交换机后顺利解决,确保了统一软件畅通运行。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