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金球驿站
2017-03-15 15:48:00  来源:

   

   

  

   

   

  3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公丕祥、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刘成林、省人大民宗侨委主任邵军等一行,到武进“金球驿站”专题调研观护帮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副市长许峥等领导陪同调研,武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汉忠全程参与了接待和调研活动。 

  省人大调研组详细调研了该院“金球驿站”工作的制度建设和成功做法,吴检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金球驿站观护帮教工作开展以来的入驻人员、帮教实践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调研组重点关注的工作站管理运行、观护帮教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解答。调研组还亲身体验了一次“驿站讲堂”,感受到金球驿站观护帮教工作的全面性、系统化和温情化。调研组高度评价了“金球驿站”品牌,并对武进区检察院观护帮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