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检察开放日”里话“未检” 用“检爱”耕耘一片绿洲
2017-06-02 16:33:00  来源:

   

   

   

  5月26日,全省“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常州举行。武进区检察院作为省院的指定参观点,迎来了15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参观考察,江苏省检察院专职委员王冠军、未检办主任郑宇、常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副检察长丁正红、武进区检察院检察长朱文俊、副检察长杨康健、吴汉忠等领导陪同。

 

  代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武进观护教育基地——金球驿站,详细了解了金球驿站对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在武进区检察院召开了未检工作座谈会,嘉宾们观看了微电影《妈妈》,听取了“武进未检,用爱心耕耘一片绿洲”专题工作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对检察机关未检工作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如何更好的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提出了具体想法和建议。最后,省院王冠军专委肯定了常州未检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今后未检继续发挥专业化优势,运用法制化手段,加强社会化建设,共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编辑:蒋糜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