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谋思路夯基石 携手共建促双赢——我院与扬州市邗江区院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17-11-03 16:45:00  来源: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2日,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与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邗江区院隆重举行,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带领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邗江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强和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先后致辞,并代表两院党组在结对共建协议上郑重签字。扬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尧出席仪式,对两院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共建为契机,更新发展思路,做大做强检察监督主业,统筹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主动思考探索新路子,推出新举措,丰富结对共建内容,努力打造优质品牌;突出重点找准问题,合力攻坚,以推进重点项目为抓手,确保实现高位均衡发展的总体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两院领导班子一起参观了邗江区院院史陈列室,并围绕班子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细化结对共建措施也进行了面对面的磋商和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深化了结对感情、明晰了共建思路。 

  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院刘华检察长提出的“促进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两院深化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武进区检察院将积极行动,紧紧围绕两院共商确定的共建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工作安排,细化推进举措,通过项目共建、业务共促、人才共塑、资源共享,最终实现两院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

 

 

  编辑:蒋糜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