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微电影《妈妈》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
2018-04-04 11:14:00  来源:

   

  3月28日,武进区检察院拍摄的微电影《妈妈》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该院副检察长吴汉忠代表出席盛典领奖。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此次武进区检察院作为唯一的检察机关代表,以微电影《妈妈》成功入围,获得优秀作品奖,作品后期还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公益展映播出,组委会评价电影“故事生动,镜头语言丰富,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立体而真实的塑造了一个慈爱、温婉的‘检察官妈妈’,展现了新时代基层检察官追求公平正义、传递司法温情的美好形象”。

  武进区检察院通过金鸡百花电影节这个平台,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今后也将尝试以更多生动的人物故事,来展现新时代法治工作者捍卫法律、保障社会稳定和谐的精神风貌,将法治的概念传播到社会中去。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