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诉局未检科科长许榴琴喜获武进区“十佳青年”
2018-05-11 16:54:00  来源:

   

   

  

   

  5月4日下午,武进区以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凤凰谷大剧院举行。武进区检察院公诉局未检科科长许榴琴荣获第八届武进区“十佳青年”荣誉称号并受到了表彰。 

  武进区“十佳青年”的评选活动是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武进日报社、区广播电视台、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青联共同主办,旨在发掘和表彰辖区各领域内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代表,树立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形象,激励和引导全区青年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该院许榴琴同志的当选充分体现了青年检察干警对法治梦想的矢志不渝得追求,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与呵护,对检察事业的激情与热爱,在青春岁月中书写激情飞扬的篇章,其奋斗的青春完美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鼓舞着我们这些青年检察人一往无前地追求法治梦想,在法治建设的征程中留下我们坚实而坚定地足迹!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