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兼职纪检监察员会议
2022-04-16 12:0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院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4月15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兼职纪检监察员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金祥,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志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出席会议,各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暨思想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暨思想工作联络员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干警思想动态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钱继东主任就当前干警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陈志东专委结合当前工作强调:一要严格舆情管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强化自我管理,提升工作质效。最后,石金祥组长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要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高度重视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正确处理各种关系,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氛围。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