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艳阳春风里 挥手话离别
2022-04-09 11:1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青年干警接续奋斗,4月8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光荣退休欢送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副检察长杨康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云涛出席活动,各部门代表、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欢送会上,张娟检察长为陈红、漆莉萍两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赠送了纪念品,衷心感谢两位同志为武进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讲述了与两位同志和谐相处、并肩战斗的工作历程。

  陈红、漆莉萍两位退休同志在退休感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武进检察院这个大集体中的工作和生活历程,真诚表达了对单位、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情,并表示以后将发挥余热,继续为武进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娟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两位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她们在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单位的发展,多“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