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11-12 14:2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转达院党组和全院检察干警对他们的崇高敬意。钱继东主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他们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达了敬意,表示没有抗美援朝老战士们当年的付出和巨大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和平发展环境和如今的幸福生活,他们的革命精神、高尚品质、优良作风,是我们巨大的精神财富。

  下一步,武进区检察院将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营造尊敬、崇尚、关爱、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为武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