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武进经验”再次在全省检察会议上介绍推广
2020-03-31 16:26: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3月25日,在全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暨两项监督工作推进会上,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向全省检察干警交流介绍了该院“两项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近年来,该院坚持“主动监督、规范监督、理性监督”,通过“三强化”,即建三项制度,强化干警监督意识;依三个平台,强化侦查监督触角;拓四个渠道,强化两项监督措施,不仅提升了两项监督工作的成效,而且加强了与公安机关的协作和配合。2019年,该院监督立案19件、监督撤案28件、纠正侦查违法34件、纠正漏捕34人,两项监督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名列前茅。 “武进两项监督的做法值得全省基层院虚心、诚恳的学习!”“武进经验”得到了省检察院王方林副检察长的充分肯定。今年1月份,该院关于扫黑除恶综合治理的“武进经验”参加全省交流发言后,同样也得到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的称赞。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