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微电影《妈妈》再次荣获重磅级荣誉
2020-07-29 15:3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近日,武进区检察院微电影《妈妈》在首届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评选活动中斩获二等奖,这是继2018年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后,该作品又一次获得的国家级重磅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牵头组织,由法学专家、全国检察业务能手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新闻媒体专家组成评委会,经初评、复评和定评,从各地报送的170余部作品中最终评选出72部作品。《妈妈》与另外9部获奖作品将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进行展播。

  下一步,武进区检察院将根据上级院要求,认真做好本院获奖作品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同时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效果,持续推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落实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