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检校法治共建 深化帮教模式
2020-09-29 10:35: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020年9月28日,正值孔子诞辰2571周年,武进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经典呵护青春”大学生志愿者聘任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向常州大学推荐的9位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上,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榴琴介绍了成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动因、目的和意义及前两届志愿者开展成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教授徐新意介绍了志愿者开展活动的流程及新一届大学生志愿者的情况。副检察长唐黎刚感谢常州大学的付出,并对新一届大学生志愿者寄予厚望,勉励志愿者服务队用心、用情做好这份帮教未成年人的工作。

  近年来,武进区检察院积极拓展新职能,开展“经典呵护青春”项目,定型“传统文化帮教”武进模式,努力开创武进区未成年人帮教工作新局面,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和环境。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