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召开公检法联席会议 共促办案质效提升
2022-02-25 16:18: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月24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联合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武进区法院召开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工作推进会和“临界预防”工作部署会。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敏东、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陈志东,以及公检法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东专职委员通报“一站式”办案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干警代表就操作流程、机制运行等开展研讨座谈。区法院王逸副庭长从审理性侵未成年案件中的痛难点出发,提出取证意见。王敏东副局长对下一步高效开展“一站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罪错未成年人临界预防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在信息共享机制化、参与主体多元化、帮教方案个性化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一步,武进区检察院将继续聚焦办案主业,坚持能动履职,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将未成年人的保护、教育、管束落到实处。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