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检动态|学习领会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20 15:0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5月20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共商优化提升办公室工作质效的对策建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对策建议逐一交流发言。钱继东主任分享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要珍惜岗位、埋头苦干,以过硬的作风、求极致的态度再创佳绩。张娟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取得成绩,她指出,此次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有多个“首次”元素,体现了最高检院党组对办公室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立足“中枢”定位,推动理念变革,坚持能动服务,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更巧。对办公室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张娟检察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不厌不倦的学习精神,善于学习、用心学习、长期学习;二要有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把“求极致”“止于至善“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有奉献担当的格局情怀,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更优的工作成效。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