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通报精神
2020-04-28 15:4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4月15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检察院关于近期三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文俊检察长原文传达了市检察院《学习关于近期三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要求各部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保密要求。朱文俊检察长强调,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做到全员覆盖,特别是工勤人员较多的部门,要做到一个不漏。二是要认真吸取教训,要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层次原因,对照反思,举一反三。三是要认真排查隐患,细致梳理酒驾、赌博、私自出国(境)、意识形态余毒清理等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一学习两整治”专项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党组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