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28 16:02: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4月24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汉忠,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云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云涛专委首先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的主要内容,对该院在迎接专项斗争中央特派督导工作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唐黎刚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朱文俊检察长对下一步认真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专项斗争不能有松懈思想;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围绕重点开展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案件办理,特别是要紧抓重点案件;四是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通过检察建议体现检察贡献。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