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观摩评议庭审活动
2017-01-17 12:42:00  来源:http://www.changzhou.jcy.gov.cn/plus/view.php?aid=9622

  为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强化对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出庭活动的监督,进一步健全公诉人出庭考评制度,促进检察司法更加规范、文明,武进区检察院于9月7日邀请10余名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现场观摩评议了雪堰镇原党委书记胡忠明受贿案庭审。

  庭审后,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对此次庭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诉人庭前准备充分,庭审讯问简洁明了,举证条理清晰,答辩有理有据,表达能力强,较好地展示了检察官较高的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公正、文明、规范司法的良好形象。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规范司法的水平、指控犯罪的能力,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jcw_czwj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