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对一结对联系 面对面走访服务
2019-09-05 15:0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作者:办公室

  

  9月2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汉忠一行走进结对民营企业江苏常发实业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中,朱文俊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职能调整情况和内设机构改革后检察工作新定位新要求,并就检察工作如何服务好保障好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武进区检察院的实际举措。

  江苏省人大代表、常发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对朱文俊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十分感谢,对检察院多年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服务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黄小平董事长就企业发展和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围绕企业管理风险、制度建设漏洞、法务建设力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在加强企业员工法治教育方面的需求。最后,朱文俊检察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检察工作中份内之责,武进区检察院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做实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用实际行动为区域企业健康发展护航。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