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1-03-26 21:56: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动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26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集座谈会,邀请区政法单位、人大、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群众代表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钱继东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武进区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通报了该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进展。在随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在对该院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对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加强普法宣传、强化以案释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黎刚副检察长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武进区检察院将及时进行总结梳理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问题逐一制定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武进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