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29 16:22: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8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区政法单位、人大、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群众代表对该院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主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向与会人员通报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取得成效,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志东通报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在随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对该院检察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提升案件办案质量、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文俊检察长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后该院将及时总结梳理意见和建议,逐一制定工作举措,跟踪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武进检察队伍建设水平和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