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2 10:37: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5月21日,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武进区检察院荣获三项荣誉。该院获得“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组织奖”,干警张旭被评为“常州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标兵”,干警周朝花被评为“常州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能手”。

  5月19日至21日,常州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守正园举行。此次竞赛设有8小时业务笔试、3小时策论写作、临场发挥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附加对抗赛四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未检业务知识、案件办理能力、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法治宣讲能力、辩论技巧和临场发挥能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武进区检察院干警在此次“五项全能”赛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奖。经过此次竞赛的历练,未检办案团队为适应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要求新挑战、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打牢了基础、亮出了水平。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