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建议促整改 为民办事落实处
2021-04-22 16:05: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近期,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就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经营不规范侵犯公益情况依法向负有监管职责的区市场监管局送达了诉前检察建议。4月22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副队长杨晓栋将回函送达该院。

  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回函中感谢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关注,详细载明了该局收到建议后采取的各项举措。目前,该局已督促相关校外培训机构完成整改工作,对一家涉嫌无照经营培训机构进行立案调查,并将按照省市级相关整治活动要求,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将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四不两直”实地联合检查,依法惩处各种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行为。

  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榴琴还与杨晓栋副大队长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工作联动,共同引导监督校外培训机构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