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邀请小记者来院开展“春晖”法治夏令营活动
2022-07-15 12:15: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暑期来临,7月14日至15日,武进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邀请《现代快报》小记者团来院开展“春晖”法治夏令营活动,40余名中小学生分两批参加活动。

  活动中,干警罗沁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春晖工作室的未成年人讯问区、一站式取证中心、综合工作区等,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介绍,让小记者们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能和“春晖”品牌的特色工作。随后,她以“暑期安全伴你行”为主题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课堂上,罗沁结合真实的案例,以故事讲述和现场问答等形式引导小记者们要树立自护意识,注意防范网络安全隐患和暑期居家安全问题,小记者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夏令营活动收获满满,一定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