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颁证和宣誓仪式
2017-01-17 10:24:00  来源:http://www.js.jcy.gov.cn/shixianyaolan/changzhou/201612/t3243758.shtml

   

  12月27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颁证暨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员额检察官签订了《检察官入额承诺书》,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文俊为员额检察官代表依次颁发了《检察官证书》。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开始,纪检组长石金祥监誓,全体员额检察官在朱文俊检察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员额检察官们表示,通过庄重的仪式深刻感受到自身承载的职责使命和重大责任,要以此次宪法宣誓作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全力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zjw_geng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