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人代会“三个全票” 彰显群众对检察新评价
2017-01-17 10:33:00  来源:http://www.js.jcy.gov.cn/shixianyaolan/changzhou/201701/t3282407.shtml

   

  在1月6日闭幕的常州市武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武进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文俊同志全票当选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票当选为常州市人大代表。朱文俊检察长向大会所作检察工作报告赢得人大代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获得全票通过。

  朱文俊检察长的报告从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平安建设、坚持反贪惩腐、强化诉讼监督、加强队伍建设、接受外部监督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该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体会。同时,介绍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思路,紧扣“创新强区、实干富民”主题,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以再创“全国模范检察院”为目标,强化检察监督职能,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朱文俊检察长所作工作报告内容充实、亮点突出、文风朴实,工作打算切实可行并具有前瞻性,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代表们对武进区检察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主动服务民营经济、突出失足青少年帮教和在校生犯罪预防等工作表示满意,对该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在维护稳定、反贪惩腐、服务企业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zjw_geng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