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忠诚保卫平安 喜获“三个十佳”
2018-03-14 16:15:00  来源:

   

   

   

   

  近日,武进区检察院公诉局被授予武进区“十佳基层执法单位”荣誉称号、未检科科长许榴琴被授予武进区“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院“金球驿站”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被评为武进区“十佳典型案(事)件”。

  2017年,武进区检察院围绕全区政法机关提出的“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发展主题,紧扣“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工作主线,大力弘扬“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法治、队伍三大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三个十佳”的授予,既是对该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鼓励,又是对广大检察干警的期望。该院将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服务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平安、法治、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营造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蒋糜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