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李某某提起公诉
2017-11-30 15:48:00  来源:

  2017112日,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李某某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610月底至20161126日期间,马厚君(已判决)租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新天地广场的店面用于经营“品优咖啡店”作为行骗场所,以低档红酒和饮料勾兑后以高档红酒的价格出售或者以速溶咖啡冒充高档咖啡出售为主要营业手段,该店不对外经营,而是通过网上发布信息等手段,由“键盘手”或“机房”(均未核实身份)冒充女性身份通过网络以交男女朋友或发展“一夜情”为名获取男网友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再将上述信息转发给被告人李某某等“托头”,“托头”再安排“酒托女”冒充“键盘手”或“机房”在网络中使用的虚拟女子身份联系男网友见面,将对方诱骗至“品优咖啡店”内,哄骗男网友进行消费,从中牟取暴利。其中被告人李某某共骗取多位被害人共计人民币3万余元。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