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二项目获评“两个健康”先行区创新项目
2020-05-22 12:36: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近日,武进区检察院牵头的“铁腕执法打出平安守护‘组合拳’”、“‘温情365’开辟法治护航新模式”两项目被评为2019年武进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新项目。

  2019年以来,武进区检察院紧紧围绕武进区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功办理常州市首例涉黑案件,高质效参与办理 “9•19”专案,打出平安守护“组合拳”,营造全市领先的发展平安环境。依法严惩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刑事犯罪,深化完善服务企业“365”工作方案,开辟法治护航新模式,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通过项目创建,自觉把检察工作摆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为我区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