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6-19 16:43: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按照最高检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学校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四检察部许榴琴主任带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学校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网、电”办理场所、远程视频接访场所及未检办案区,介绍了该院受理投诉举报、来访接待工作和未检品牌春晖工作室在帮教未成年人方面发挥的作用。参观结束后,武进区检察院组织来访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唐黎刚副检察长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学校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为深入推进检察开放日活动、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明确了方向。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