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我院召开
2019-12-31 15:24: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12月20日,全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武进区检察院召开,14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会。常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同志作工作通报,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汉忠同志主持会议。

  通报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市检察院精心制作的2019常州检察工作专题片《使命》;汪国平主任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代表委员们对2019年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打击“套路贷”、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加强检察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汪国平主任对代表、委员们关心支持和肯定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研究和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