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
2021-12-24 09:39: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12月23日,武进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委副主任王峰、各乡镇人大主席以及人大代表应邀参会,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娟作工作通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主持会议。

  通报会上,代表们观看了检察职能宣传片以及未检工作专题片《春晖·归途》,张娟代检察长从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打造优质检察产品、锤炼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武进检察工作情况。参会代表们对武进区院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加强以案释法、深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娟代检察长对代表们关心、支持、肯定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保障武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