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依法以过失致人重伤罪对被告人秦某某提起公诉
2020-09-29 16:5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020年9月11日,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过失致人重伤罪对被告人秦某某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9年10月20日,被告人秦某某无证驾驶悬挂苏DUT856号牌(系挪用他人号牌)二轮摩托车,到武进区湖塘镇新天地公园内非法电鱼,在被保安制止后,便驾驶摩托车沿公园内部道路由北向南行驶准备离开,恰遇保安程某某驾驶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此,程某某在拦截秦某某车辆时,两车发生相撞,致程某某连人带车倒地受伤(经鉴定为重伤二级),两车不同程度损坏,造成一般非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秦某某驾车离开现场。经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交警大队认定:秦某某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另查明,案发后,被告人秦某某于2019年11月8日至湖塘交警中队投案。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