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中止)、强奸罪对被告人徐某提起公诉
2020-09-29 16:51: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2020年9月15日,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中止)、强奸罪对被告人徐某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20年6月23日,被告人徐某在其暂住地,以办理离婚手续为由,约见已经分居多时的妻子伊某某至该处收拾衣物。趁伊某某收拾之际,被告人徐某突然采用勒脖、持刀威胁等手段强行抢走被害人伊某某的手机等物品,并逼迫其脱掉衣服、索要手机密码,随后又关闭门窗、酒精点炭自杀,欲与被害人同归于尽。期间,被告人徐某又强行与被害人伊某某发生性关系,并先后2次转走被害人微信、支付宝上钱款共计人民币5650元。至当日16时许,在被害人多方恳求下,被告人徐某打开门窗,取水把炭浇灭,但仍限制被害人的人身自由,直至当日18时许,被害人伊某某趁其外出买饭之际跳窗逃离该处。

  编辑:潘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