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菜单服务”让庭审进企业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04-04 09:00:00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

  

  4月3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受企业邀请一起职务侵占案在被告人所在原企业常发集团现场开庭,常发集团主会场200余名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八个分会场500余名职工旁听了庭审。

  被告人朱某某案发前原系常发集团职工,因赌博欠下债务,遂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财物变卖归还赌债。公诉人通过讯问被告人、出示证据、发表公诉意见、对被告人朱某某当庭教育,揭露了被告人朱某某走上犯罪道路的成因,对常发集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出建议,以案释法对旁听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法庭当庭对被告人朱某某判处刑罚。

  庭审结束后,武进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通过典型案例的发布,增强以案释法的宣传效果,努力营造全民遵纪守法、企业守法经营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氛围。

  编辑:潘人杰